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广东梅州市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7-06-16    

  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梅州考区)体检公告

  根据《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关于做好我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考察和审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就我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根据招录职位拟录用人数,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从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体检时间为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入围体检考生应于体检当天上午6 :30前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体检费(约370元,由考生自付)、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到梅州市剑英体育馆广场报到,抽签确定体检医院。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求空腹,属矫正视力的,请携带本人常用的眼镜。

  三、体检结果查询。体检结束后,2个工作日后将在原报名系统和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四、复检。体检医疗机构和体检医师根据体检项目的规定,区别不同情况进行检查和复检。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费用由提出方负责,复检程序和要求参照上述有关规定进行。复检前,对复检项目严格保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的体检,均不进行复检。必要时,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可以要求体检对象复检。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