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山西公考晋中行政机关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山西人事考试网  作者:  2017-06-17    

  2017年度晋中市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山西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晋中市公安机关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

  (一)测评对象

  报考2017年度晋中市公安机关职位的考生按规定需参加体能测评(不含法医职位)。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照各职位招录计划5倍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总成绩相同,则依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笔试单项成绩依次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不达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附后(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19日上午(星期一),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全部于8时前集中。

  地点:太原市万柏林区文体中心(太原市和平北路237号,兴华街与和平北路十字路口西北角)

  考生8时整从万柏林文体中心南门入场。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具体顺序为:

  男子: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1000米跑;

  女子: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800米跑。

  按照规定,往返跑和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在执行过程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体能测评实施规则附后(见附件2、3)。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凡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3.本次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体能测评时以身体不适或其它理由提出缓测。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的或体能测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体能测评,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自备防晒物品、运动衣、运动鞋,禁止穿跑鞋。

  5.体能测评成绩当日现场张榜公布。

  体能测评咨询电话: 0354-3075046

  0354-3075640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