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四川甘孜州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甘孜州人事考试网  作者:  2017-06-23    

  关于2017年上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的公告

  根据中共甘孜委组织部、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孜州公务员局《关于2017年上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 》和《公务员法》有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规定,现将我州2017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见《2017年上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2017年7月5日至2017年7月7日(上午9:00至下午5:30)在甘孜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卡拉卡尔酒店背后)进行面试资格复审。《2017年上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中明确了各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时间,请考生认真阅读后按照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具体面试时间见面试通知书,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在规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工作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公务员局具体负责,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于2017年7月8日在甘孜州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应携带《2017年上半年全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一份(贴上照片)、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户口本(未携带或者遗失二代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的考生必须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户籍证明)和招考单位要求的其它证书、手续的原件及复印件等,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其中,特殊报考对象须具备以下手续:

  1.已就业的企事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考的,须按照人事管理权限由单位及上级组织人事部门出具同意其报考的手续。

  2.公安机关、监狱劳教系统、国家安全部门、机要部门的人员,须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出具所在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其报考的手续。

  3.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要出具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可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办理(递交材料地点:成都市草市街2号5楼四川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四川省人社厅窗口,咨询电话:86920616)。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中“学历学位认证专栏”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4.符合少数民族加分规定的考生须出具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未携带或者遗失二代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的考生必须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上打印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用于资格复审,未打印或未携带的考生不予资格复审。

  6.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