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四川攀枝花人民警察考试资格复审_面试_体测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攀枝花市人事考试网  作者:  2017-06-23    

  关于2017年上半年攀枝花市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资格复审、面试、体能测评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公安局关于2017年上半年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公告》,现就资格复审、面试及体能测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2017年7月 3日—4 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

  2017年7月4日18:00时前未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地点:攀西人才市场(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机场路学府广场1号楼,市政务中心上行50米,乘坐11路、12路、27路、105路、109路、9路公交车在市政务中心站下车可到达)

  3.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应

  携带《2017年上半年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一份(贴上照片)、身份证、毕业证、户籍证明(明确了招考范围的职位),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其中: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需出具本人学生证和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及专业、学制、毕业时间等情况的证明;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要出具学历认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事业单位人员须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 退役士兵须持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

  4.资格复审合格者,缴纳面试考务费每人80元,领取《面试通知书》和《体能测评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特警职位含专业测试)从高分到低分在心理素质测试合格者中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二、面试定于2017年7月15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具体要求和面试人员须知,凭本人《面试通知书》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均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定于2017年7月16日进行,体能测评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和国家公务员局《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函》(国公局函〔2012〕1号)执行。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步考录环节。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年龄按体能测评的当日日期计算。体能测评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体能测评通知书》。

  四、攀枝花市2017年上半年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考生面试成绩、体能测评结果、体检、公示等后续公告将在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scpzh.lss.gov.cn、攀西人才网www.pxrc.com.cn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五、咨询电话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12—3318108

  市公安局 0812—3323703

  附件:攀枝花市2017年上半年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公安局

  2017年6月22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