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安徽铜陵公考第二阶段资格复审和面试确认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铜陵人社局  作者:  2017-07-04    

  关于铜陵市2017年公务员考录第二阶段资格复审和面试确认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关于面试工作的有关安排。现将我市2017年公务员考录第二阶段资格复审和面试确认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9:30——15:30

  逾期不办理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地点

  铜陵市北京西路440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4楼401教室(茂源大市场对面)。

  三、资格复审要求

  1、资格复审对象

  本次资格复审和面试确认对象为:报考我市2017年公务员招录考试乡镇以外职位入围资格复审环节的人员(其中人民警察职位不再复审,请人民警察职位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直接办理面试确认手续),140001突击职位的面试确认工作将于近期通知,请该职位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信息。

  2、资格复审材料

  (1)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笔试准考证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

  (2)招考职位有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须提供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等。其中,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7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17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3)报考定向招录职位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应提供服务基层的证明材料,退役大学生士兵应提供入伍和退役证明材料。2017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

  (4)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资格复审要求提供的所有证件、证书、证明、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均须原件及复印件。

  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现场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并适时办理缴费、发放《面试通知书》等确认手续。 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面试实施前规定时间内出现该职位面试人员缺额的,按有关规定递补;面试实施期间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铜陵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2017年7月3日

  铜陵市2017年公务员考录第二阶段(乡镇以外职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铜陵市2017年公务员考录人民警察职位面试确认人员名单(不含突击职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