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云南红河州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7-05    

  关于红河州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省公务员局《关于全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红河州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不含法院、检察院系统)体能测评、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是对考生报名信息的进一步核实,主要是做报名信息与证明材料的一致性比对。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须具备的条件:1.笔试总成绩不低于所报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2.须进行体能测评的考生体能测评结论为合格;3.笔试总成绩的岗位排名在岗位招录人数2倍比例范围内。

  (一)首轮资格复审时间

  2017年7月7日上午 9:00—11:30 下午14:30—17:30

  (二)首轮资格复审地点

  红河州政务服务局一楼〈州人才市场招聘大厅>。具体地址:蒙自市工业园区八号路(州车管所对面)。

  为不浪费考试资源,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须对是否参加面试及后续考录过程作出承诺并现场签字确认。资格复审时出现放弃或不合格人员的岗位,可进行2个批次的递补,递补后仍未达到面试比例要求的岗位,不再递补,按实际合格人数开展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以各审核单位通知为准。

  二、体能测评

  报考公安(含森林公安)人民警察岗位的考生,须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文件执行。

  (一)进入体能测评环节人员须具备的条件

  1.笔试总成绩不低于所报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2.笔试总成绩的岗位排名在岗位招录人数6倍比例范围内。

  (二)公安机关招录职位体能测评时间及地点

  体能测评时间:7月6日下午17时前完成

  体能测评地点:以州公安局通知为准

  三、审核单位

  由各招录县市或单位对报考本县市、本单位考生进行资格复审。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