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深圳选调576名紧缺专业公务员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7-07-13    

  深圳市2017年面向全国选调紧缺专业公务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我市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深圳市紧缺专业公务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面向市外各级机关(含驻深机关单位)在编在岗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选调正科级以下公务员共576名(具体职位详见附件职位表)。

  二、选调条件

  (一)学历学位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博士、硕士研究生优先,具体要求以附件职位表为准)。

  (二)专业要求

  金融管理类、城市建设管理类、信息技术类、装备制造类、生物医学类、生态环境与海洋科学类、人文社会科学等其他专业门类(具体专业见附件职位表)。

  (三)其他要求

  1.最高年龄为35周岁(1981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具体要求以附件职位表为准);

  2.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且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没有被确定为基本称职以下等次;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曾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3.按照有关规定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