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贵州省万余人参加公务员面试 今日面试结束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  2017-07-17    

  15日是全省四级机关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的第一天,当天,全省共7522人赶赴270个考场面试。

  此次,全省四级联考参加面试人数15424人(含选调生2898人),共设10个考区568个面试考场,分布为:省直2556人105个考场、贵阳1343人50个考场、遵义1631人50个考场、六盘水991人33个考场、安顺1092人46个考场、毕节2342人78个考场、铜仁1098人38个考场 、黔东南1341人54个考场、黔南1508人62个考场、黔西南1522人52个考场,人数最多的考区是省直、最少的是六盘水。

  7月15日全省有270个考场、7522人参加面试。7月16日有238个考场6389人参加面试。7月17日有省直、贵阳60个考场1513人参加面试。

  据悉,今年,全省四级机关计划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4205人。其中,乡镇机关、派出机构和基层一线单位计划招录3533人,占总招录计划的84%。计划招录的1000名选调生,也将全部安排在基层。此次,共有40余万人网上报名,30余万人参加笔试,笔试人数比去年增加5万余人,报名和参考人数均再创历史新高。

  为保证公平公正,此次面试中,同一职位的考生被安排在同一考场,同一单位的考官则分布在不同考场。为期三天的面试中,每天考官组的组成都会由计算机随机抽出,考官组所在考场和考生面试顺序也实行当日考前抽签制度。每个考场有7名考官,包括1名主考官和6名由省直各单位抽调的考官。这些考官均是参加过面试考官培训并考核合格的人员。同时,每个考场配有1名监督员、1名记分员和1名计时员。此次还对参与面试的考官和工作人员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凡与面试人员有属于规定情形需回避的,必须回避。

  据悉,面试结束后,将进行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工作。其中,省直考区的人民警察职位体能工作计划在7月22日至23日进行,7月底至8月初组织体检,8月完成考察、拟录用名单,9月将开始办理录用手续。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