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云南西双版纳公务员考试面试工作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西双版纳人才服务中心  作者:  2017-07-17    

  关于2017年度西双版纳州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云南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有关工作的安排,结合我州实际,现对2017年度西双版纳州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包括全州党政群机关岗位、大学生村官岗位、定向村社区干部岗位、定向大学生村官岗位,不含法检系统)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17年7月25日、26日(上午8:30、下午14:30开始),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及分组情况详见西双版纳州人才服务中心网站《2017年度西双版纳州考录公务员面试日程安排表》及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地点

  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党校(地址:云南省景洪市景亮路28号)。

  三、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应数线为70分。

  四、面试程序

  (一)签到、封闭。参加该场面试的考生、监督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按时到达面试地点签到,考生凭资格复审合格并盖章的《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面试考场实施全封闭管理、屏蔽通讯信号等措施。

  (二)宣布面试方法和纪律,面试工作由人大、政协工作人员等实施全程监督。

  (三)考官和考生当场“三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及该考场面试顺序。具体流程下:

  1、考官抽签。在监督员的监督下,由考务人员组织考官当场电脑抽取考场号,每个考场产生1名主考官6名考官,抽好后的7名考官先进入考场。

  2、考生抽签

  (1)考生按《2017年度西双版纳州考录公务员面试日程安排表》分组分别排列成队。

  (2)各考场监督员和引导员按分组分别清点考生人数。

  (3)各组推选小组代表抽签,产生本组面试考场号。

  (4)各考场监督员将本考场的考生引到该面试考场,若有符合回避规定现象,考生、考官应提出回避申请,考场监督员当场验卷并拆封交考官。

  (5)各考场监督员将本考场的考生引到候考室,候考室看守员使用安检仪对考生依次进行安全检测。

  (6)监督员组织考生逐一分别抽签决定该场面试顺序,并将面试序号佩戴在胸前待查。

  (7)考生凭资格复审合格并盖章的《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交由该考场监督员进行考生面试序号与考生姓名、身份证等考生信息核对登记,并经考生签字认可。

  (8)按照考试相关规定,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有考生携带手机等违规物品,需贴上注明抽签号作为标记,并摆放至指定位置,如有丢失后果自负。

  (9)考生按抽签序号依次到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四)面试。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考生面试时间控制在20分钟内,考生面试时必须使用普通话。

  (五)面试实行当场打分,当场公布个人面试成绩,考生当场在《成绩通知单》上签字确认。

  综合成绩在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西双版纳州人才服务中心网站公示。体检、考察等工作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西双版纳州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xsbnrc.cn/)。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