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山西公安机关考录公务员职位选择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山西人事考试网  作者:  2017-07-20    

  2017年度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选择公告

  2017年度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选择工作定于2017年7月2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选择人员范围

  从参加体检及考察合格人员中确定(具体见附件1)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上午9∶30

  地点:山西警察学院晋祠校区(太原市万柏林区晋祠路二段27号,原山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培训楼二楼会议室

  三、职位选择

  职位选择按照《2017年度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进行。

  职位选择具体原则和方法:

  参加职位选择的考生根据报考职位招录计划及职位要求,按照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情况,依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笔试单项成绩依次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如再出现其他特殊情况,由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选择职位。其中,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只能选择大学本科及其以上职位,大学专科学历毕业生只能选择专科职位;男性职位仅限男性毕业生选择,女性职位仅限女性毕业生选择。如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选择职位后,仍有空缺的,相应职位调整至专科职位。每个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考生放弃职位选择的,不得再选择其他职位。按以上原则进行职位选择后仍出现空缺的,从尚未选择职位的考生中,按照职位要求和笔试成绩的高低依次递补。

  职位选择时应执行任职回避规定。

  四、有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

  2.考生选择职位经本人签字确认后自行离场。

  3.凡迟到15分钟以上或未参加选择职位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4. 职位选择全过程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

  附件1:职位选择人员名单

  附件2:2017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本科层次)

  附件3:2017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专科层次)

  2017年度山西省招考公务员工作

  领导组办公室

  2017年7月19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