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云南丽江公务员考试面试及后续工作安排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7-07-20    

  丽江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云南省2017年度公务员招录工作进度相关安排,现将丽江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及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17年7月28日,上午8:00、下午13:30开始。各位考生的具体面试时间和编组情况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丽江市实验学校(地址:古城区西安路457号)

  (三)面试考生报到地点

  丽江市实验学校宣科楼一楼(由东南门进)

  (四)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20分钟。

  (五)面试时需提供的材料

  面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资格复审确认单及考试承诺书。

  (六)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当场宣布,面试结束后三天内在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ljhrss.gov.cn)公示。

  (七)考生面试流程

  1、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资格复审确认单及考试承诺书到指定的地点报到。工作人员核对应试人员的身份,宣布应试人员纪律要求。考生随身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必须关闭)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带入考场。

  2、考生抽签。(由编组考生代表抽取考场号,引导员将本考场的全部考生带进考场内,与考官见面,实行双向回避,考生查验试题密封情况后,引导员将考生带到候考室。再由每个岗位考生代表抽取岗位面试顺序号,最后依次抽取每个岗位考生的面试顺序号,并佩戴胸牌。)

  3、面试开始。引导员依次引领考生至面试考场进行面试,考生根据题本要求开展面试。

  4、面试结束后,引导员带领考生到休息室休息等待宣布面试成绩。

  (八)注意事项

  1.因面试过程较长,请考生自行准备饮用水。

  2.考生面试时请使用普通话。

  3.考生不得穿着有执法单位行业特征的制式服装参加面试,否则其面试总成绩将酌情扣分。

  4.请各位考生务必于面试前到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本人的具体面试时间和编组情况,并于当场面试前30分钟,即上午7:30,下午13:00前到达面试地点,按面试编排组次列队抽签决定考场(定向大学生村官招录乡镇公务员的面试人员待全天公务员面试结束,成绩宣布完毕后方可离场)。抽签时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并保留是否追加禁考处罚的权利。

  5.为便于管理,请考生尽量不要携带通讯工具。如有随身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须关闭),必须交给工作人员保管,通讯工具如不交给工作人员保管或携带进入面试考场的,视为违纪,取消考生当场面试资格。

  6.考生只允许报本人抽签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及本人父母姓名等相关信息。

  7.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应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8.按照回避的有关规定,考生可申请需要回避的考官予以回避。

  9.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带走题签和草稿纸。

  10.考生在候考室、面试室内禁止吸烟。

  11.面试结束后,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到休息室等候宣布成绩。不得打开教室门窗,不得离开所在教室,不得返回候考室,不得在楼道滞留。宣布成绩后,请考生到指定的地点领取手机后离开考试区域。如有陪同人员进入考试区域的,视情节轻重将给予考生相应的处罚。

  12.违反规定的考生,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

  13.由于面试及后续工作安排时间会较为集中,请各位考生妥善安排自己近期工作日程。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