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北京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地址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  2016-11-10    

  2017年北京公务员考试公告在近期即将发布,那么2017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招考简章职位表在哪里下载,如何查看职位表?这是很多考生近来较为关心的问题。小编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17年报名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问】2017年北京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在哪下载?

  【答】

  2017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和职位表即将在近期发布,届时可随时留意北京人事考试网(http://www.bjrbj.gov.cn/bjpta/),这是北京公务员招考的政府官方网站。

  【问】北京公务员考试职位类型

  【答】

  北京公务员考试的职位表一般包括北京市各级机关招录的职位、定向招录报考当年服务期满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职位、定向招录报考当年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职位、定向招录残疾人的职位以及特殊职位。

  【问】考生如何快速查看职位表?

  【答】

  对于很多新手来说,由于第一次参加公务员考试,对职位表如何查询还不是太清楚,那么下面北京公务员考试网就来说说怎样快速的查看职位表吧!

  >>>点击查看:2016年北京公务员考试职位表(excel格式)

  首先考生可以先将职位表大致浏览一遍,选择比较规范的关键字对职位表进行排序,比如选择专业、学历为关键字,找到与自己相符合的内容,新建一个表格复制进去。然后在新建的表格中,信息相对少了很多,继续筛选,直到留下的是适合自己的职位,在这些职位中比较,选出合适自己填报的职位。

  其次考生可以先将自己的情况列举出来(包括学历、专业、基层工作经验、学位等),然后查看北京公务员考试网职位表中,将对应的条件进行筛选,找出符合自己的职位,考生在筛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将和自己完全不符合的选项完全排除。有些职位可能会有“不限”这样的选项,考生在筛选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把这个选项排除,否则会影响筛选的最后结果,当然职位“不限”、“无限制”的字样,考生要格外注意。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