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海南森林公安系统人民警察体检结果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海南省林业厅  作者:  2017-07-13    

  海南省森林公安系统2017年度统一招考人民警察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告

  根据《2017年海南省森林公安系统考试录用森林警察有关工作公告》要求,参加体检人员按照面试结束后合成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按与招考职位1:1的比例确定(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体检定于2017年7月12日进行。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7:00前到海口市海府路80号海南省林业厅大院内省森林公安局办公楼前集中,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要求考生空腹参加体检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黑色水笔、体检费用600元和1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相片,不得有人陪同。体检时严禁使用通讯工具,考生在体检前将手机等通讯工具装入自备的信封,写上姓名,上交集中保管,结束后凭有效证件领取,违者取消体检资格。体检前一天不得饮酒和服用任何药物,否则后果自负。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在体检过程中,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要求,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

  体检结果公布后,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在7日内向省森林公安局书面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复检)不合格者予以淘汰,并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顺序递补体检人员,递补体检最多只进行两次。

  咨询电话:0898-65316289

  附件:

  1. 2017年度海南省森林公安统一招警入围体检考生名单

  2.《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3.《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

  海南省森林公安

  2017年7月11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