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青海考录人民警察职位选定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  作者:  2017-07-24    

  青海省2017年公安机关(含森林公安)定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开考录人民警察职位选定公告

  根据青海省2017年公安机关(含森林公安)定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开考录人民警察工作安排,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安厅、省公务员局、省森林公安局研究决定,定于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进行职位选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职位选定的人员

  参加了青海省2017年公安机关(含森林公安)定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开考录人民警察考试,笔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均合格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表1)。

  二、职位选定时间、地点

  参加职位选定的考生请于2017年7月28日上午8:30持有效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考生请到户籍所在地开具户籍证明,附照片) 在青海警官职业学院上校区(西宁市城中区建新巷22号)综合楼下集合。凡未按时到达的一律以自动放弃处理。

  三、职位选定规则

  (一)为确保职位选定工作的有序进行,职位选定工作采取集中、统一、全封闭、现场选定、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二)职位选定按照省直机关、西宁市和海东市、六个自治州的顺序依次进行(具体职位见附表2)。报考人员按照相应加分政策重新计算的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自愿选择的方式进行。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依次按照行政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笔试单项成绩依次由高至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如再出现其他特殊情况,由省公务员局会同省公安厅、省森林公安局研究决定。

  (三)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只能选定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职位,每名考生只能选定一个空缺职位,且选定后不得更改。考生当场放弃职位选定,则依次递补,直至合格人员全部选定完毕;考生放弃已选定职位,则该录用计划取消,不再进行递补。放弃选定职位的考生,今后报考公安机关(含森林公安)不再享受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培养改革有关政策。

  (四)职位选定结束后,由省公务员局、省公安厅、省森林公安局对职位选定的结果当场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入考察、政审环节。

  四、其他事项

  职位选定全程由考生本人参加,家长及相关公安院校老师不得进入职位选定现场参与职位选定工作。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有关现场秩序和纪律要求。

  咨询电话:

  省公务员局:0971—8258307

  省公安厅政治部:0971-8293046

  省森林公安局:0971-6234711

  附件:

  1、《职位选定人员名单》(点此链接查看)

  2、《青海省2017年公安机关(含森林公安)定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考录人民警察职位计划表》(点此链接查看)

  3、《职位选定考生排名(不含汉族、少数民族考生加分)》(点此链接查看)

  4、《职位选定考生排名(不含汉族考生加分)》(点此链接查看)

  5、《职位选定考生排名(含所有加分)》(点此链接查看)

  6、《职位选定确认书》(点击此处下载)

  青海省公安厅

  青海省公务员局

  青海省森林公安局

  2017年7月24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