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地质调查局2007年考试录用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来源:人事部  2007-02-06    

各位考生: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2007年公务员招考工作的有关规定,按照报考我局考生的笔试成绩,经过补充调剂,我们确定了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确定

  在报考我局的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员中,我们确定了3名进入面试人员。经过调剂补充,按照报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办公室机关财务处科员职位补充了5名面试人选(有两位考生分数排名并列第四),其他职位均无符合条件的补充人选(面试人员名单及安排详见附表)。

  考生能否参加面试,请务必于2月8日下午5:00前以电话形式向我局确认。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我们将按照同职位考生成绩顺序递补面试人选。

  二、需提交的材料

  请所有参加面试考生于2月8日前将从人事部网站下载的报名登记表(贴好照片,并附备用照片一张,应与报名照片同底)、报名推荐表(应届毕业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社会在职人员)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寄至中国地质调查局人事教育部一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22号楼,邮政编码:100011,信封上请注明“公务员招考”),材料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北京地区的考生可直接送至我局。

  三、面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1.面试于2月13日上午8:30开始,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8:10前进入候考室, 8:3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在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22号楼)三楼会议室进行。

  3.应届毕业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原件;在职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4.面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前,请将所携带的通讯设备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并将携带的上述证件交工作人员审核。

  5.考生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及时告知。

  咨询电话:010-51632866,联系人:刘元宏

 

  附表:面试安排情况表

  面试安排情况表

面试 时间 职位 面试人员 最低分数线
姓名 准考证号
2月13日 办公室机关财务处 001001 王绮璠 19918981001 112.1(调剂报名考生最低分数线为115.5)
朱春华 18411212720
杨雪琦 12718441226
邓 盼 11318021918
张 莉 09918500413
黎 明 90218010105
基础调查部区域物化遥处 002002 肖 伟 19917891423 过线人员全部进入面试(无调剂报名考生)
李 敏 19918410707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