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2013年拟录用人员补充公示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  2013-08-28    

根据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的要求,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补充录用唐艽同志,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考生暂缓录用的原因是体检时怀孕,暂停了部分体检项目)。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异议,请向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反映。

公示时间:827日——92

监督电话:0551-6287236562860486

 

特此公告。 

 

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

2013827

 

 

 

 

 

 附件

 

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2013年拟补充录用人员名单

 

姓 名

性别

准考证号

毕业院校(工作单位)

唐艽

712233235830

安徽省绩溪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