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公教育职位库革命升级 2015国考职位一键搞定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公教育  2014-10-14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已于今日凌晨正式公布,490个部门共招录22248人,提供13474个职位,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至24日。明日起国考即进入报考阶段,考生报名时间有限。然而,很多学生在此之前对于招考职位却了解甚少。因此在报考期间,如何快速、精准地在全国所有招考省份提供的13474个职位信息里,定位出自己最中意且最适合自身的报考职位,对于每个考生来讲至关重要。为此,中公教育全新革命升级“国家及地方公务员招考职位信息库”(http://zw.offcn.com/简称中公职位库),针对2015年国考,在原系统基础上完善细节服务,全力打造更加实用、更加便捷的招考职位信息平台。

  中公教育职位库的更新,围绕一键搜索、精准搜索功能进行了创新升级,优化具体操作和用户体验,实现多维度随心搜索,满足考生各种搜索需求。同时,还为广大考生提供专业分类、分数线、调剂职位等在整个国考过程中所需的报名信息,以及最热、最冷职位排行榜等资讯,更有历年各地区职位表、真题、考试指南等实用信息汇总,为学生报考、参考提供多重帮助。

  一键搜索—— 随心所欲

  本次系统升级最大亮点,实现了一键搜索功能。考生可以在中公教育招考职位信息库搜索平台上,使用一键搜索功能,在搜索框中输入任意查选关键字为条件限定,实现快速定位,无论是输入个人专业、职位名称、部门或者地区,都可快速检索到所有符合需求的职位。随心所“搜”,一键搞定!

  按个人条件查职位———我能报考哪些职位

  在该平台,考生可以自由输入或选取个人专业、学历、学位、政治面貌和工作年限等限定条件,即可查找出本次国家公务员招考职位表中相匹配的所有职位,快速找到适合自身报考条件的职位。同时,该系统还可以按自身专业进行多维度职位查询,考生可以在搜索框键入自己的专业,选择学历进行职位查询;也可以按照学历-学科门类-专业分类的顺序,选择自己的专业,配合精确搜索,即可查询与专业相匹配且符合自己条件的职位。中公教育职位库还会提供基于用户学历的热门和冷门职位排行,供用户进行选报参考。

  按意向地区或部门查职位———哪些职位适合我

  考生可以选择已有意向报考的地区名称为限定条件,利用该职位库可以快速配合精确搜索,查询出该地区符合自己条件报考的职位。考生也可以按照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先选择想要报考的部门名称,然后配合精确搜索,查询出该部门可以报考的职位。中公教育职位信息库可以帮助考生在全国490个招录部门、13474个职位信息中轻松找到适合的职位。并且,该平台会提供地区和部门两个维度的热门和冷门职位排行,也会按照历年部门报考意向,为考生推荐前20的热点部门,供考生进行选报参考。

  分数线、面试名单、职位调剂———应有尽有

  在此平台上,考生还可以从多个维度进行分数线、面试名单、职位调剂查询。三个维度查分数,考生可以精确选取某职位来查分数,也可以根据地区和部门来进行分数查询;

  两种维度查面试名单,精确查询或是按部门性质查询面试名单都可以。职位调剂查询,考生可以按照个人需求先选择个人分数,然后选择个人专业等条件,系统将根据用户的分数情况结合其个人专业等条件,推荐适合调剂的职位!

  希望广大考生有效利用中公教育职位库提供的众多参考信息和备考指导,在国考中顺利上岸。中公教育作为国内公务员考试培训领域第一品牌,始终致力于为考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教学服务,在PC端和手机端不断推出满足学生个性需求的新型产品,帮助学生实现准确报考、有效备战,并在最终即将登场的国考大战中顺利上岸。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