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倒计时10天冲刺计划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公考通  作者:  2017-11-30    

  考生们,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将在2017年12月10日举行,备考时间已经屈指可数了,笔试备考已正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相信现阶段不少考生产生了以下焦虑和担心:

  1、考前十来天,笔试成绩是否已“定型”,冲刺还能不能提高?

  2、怎么样才能充分利用既有的时间,提高复习冲刺效率,抱好“佛脚”?

  针对于这些问题,小编首先告诉考生们,俗语言:“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只要在复习上避免一味“蛮力地看书”、掌握技巧、注重时效,当然是可以提分的。那么对于后者,如何制定一个适当的考前冲刺复习计划:

  首先,请充分认识到考前冲刺的重要性

  不少考生在复习的基础阶段,效果很好,以为考前冲刺阶段可有可无,即使努力备考也提高不大,甚至在考前的一个星期左右终止了复习,导致考场上没有题感,部分行测公式记忆模糊等问题,结果败在了最后。当然随着2018年国考笔试时间的迫近,考生们若想一味地记忆或者“看”书,是很难突破高分的,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冲刺阶段学会技巧方能取胜。

  其次,考生们要定制一套比较合理的考前总计划,供参考!当然,考生们可根据自己的现有基础及各科目的复习情况进行调适,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并且找到自己的不足,不断提高。

  其次,行测科目考前冲刺,你如何安排?

  行测科目考前十来天非常关键,也是分数提高最快的复习阶段,但一定要把握住事半功倍的复习方法。考生想要在最后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把之前未掌握的知识点全部掌握是不现实的,并且你即使全部“看”一遍,真正到了考场也未必能选中正确答案。所以,现在只有近可能多地温习一下自己能做对的题目,保证速度和准确率,那么在基础分能拿到的情况下,相信考生的行测至少能达到65-70分。这样的话,行测至少是在中上等的。当然,如果考生行测是优势科目的话,那么可尽量去挑战一下中等偏难的题目,将优势最大化,才能在总得分上拔得头筹。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