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考烟台最火职位竞争116:1 尚有7岗位零报名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水母网  2014-10-18    

  2015年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第三天。截至昨日18时,已有525人报考了涉山东烟台岗位,国税系统出现了冰火两重天的局面。其中最为“受宠”的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招考的科员一职,报录比达到了116:1.与此同时,14个“零报名”岗位,7个岗位出自国税系统。

  14个“零报名”岗位国税占7个

  国税、海事历来是公务员考试中的大热门。截至昨日18时,涉烟岗位中最为“受宠”的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招考的科员一职,报录比达到了116:1,成为当之无愧的“最火”岗位。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招考的2名烟台局莱阳办事处科员,吸引了87人报名,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招考的2名科员(一)岗位吸引了34人报名,也成为报名第三天的热门岗位。

  然而,虽然报名最热岗位前3名中有2个出自国税系统,但14个“零报名”岗位也有7个出自国税系统,使得国税系统岗位报名出现了冰火两重天的局面。

  与此同时,烟台海事局招考的芝罘、长岛、龙口、莱州等5个岗位和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招考的烟台局莱阳办事处科员和烟台局卫生检疫处卫生监督科科员2个岗位仍然全部挂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