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圆满完成2015国考笔试工作任务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江苏省公务员局  2014-12-08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11月29日、30日举行。江苏考区今年设立南京主考区和无锡、徐州、扬州3个分考区,考生总数为58517人,共设40个考点、1955个考场。中央纪委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袁彦鹏一行专程来我省巡视检查考试考务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谭颖,省纪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刘中陪同巡视检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领导分别巡视检查了江苏各分考区考务工作。

  这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录笔试工作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统一领导、统一组织、统一要求。按照国家的部署,我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扎实推进,狠抓落实。厅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厅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和部署,谭厅长要求举全厅之力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厅相关处室加强协同和配合,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考务要求落到实处;细化考务管理,切实消除考试安全隐患;开展警示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优化服务举措,营造公正和谐的考试氛围。上述举措有力保障了此次笔试工作平稳、顺利、安全进行。

  本次笔试结束后,所有考生的答题卡将按规定送达国家指定阅卷点,由国家集中组织阅卷。考生成绩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通过一定的方式和渠道向考生发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