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国考报名80万人过审 最热职位2274:1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公教育  2015-10-22    

  据中公教育数据统计,截至22日17时,经过了近8天的报名后,报名系统已经审核通过了801507人,超出去年同期5万余人,平均竞争比为28.8:1。从单日增长来看,较21日下午同期增加了185144人,略高于去年。最热职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技能竞赛处一职竞争比2274:1。从各系统来看,中央党群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和中央党群机关两个招考类别竞争比例遥遥领先,分别为89.7:1、70.7:1。目前仍有342个岗位报考人数还未破零,占2.2%。

  据悉,截止10月22日上午8时,共有123.6万人次报名,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0.3%,只有半数考生通过了资格审查,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4.4%。2016国考报名将于10月24日18时结束,明后天是报名的最后两天,报名人数会猛增,容易导致网络拥堵,且考生因为种种原因不能通过审核的人数过半,希望广大考生抓紧最后两天报名,同时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早9时至11时,晚21时至23时),不让自己错过机会。

  下面,中公教育专家将具体分析截至22日17时的2016国考报名数据。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