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国考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4127人)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  作者:  2017-04-28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经进入公示和备案阶段。经过面试、体检和考察,有部分职位出现空缺,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人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7国考调剂条件

  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公务员招考,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原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调剂时,除具备招考公告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外,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报考人员作答为同一类试卷的职位之间进行;

  (二)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三)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四)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五)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人员不再具有参加调剂的资格。

  二、2017国考调剂程序及资格审查

  (一)职位查询

  即日起,考生可以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7)、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

  (二)提交申请

  2017年5月3日8:00至5月5日18:00期间,网上报名考生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http://bm.scs.gov.cn/sectj2017),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考生对调剂职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联系方式见招考简章。报名期间,考生遇有技术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10-84234359。在提交调剂申请时间结束之前,考生可以改变申请调剂的职位。

  非网上报名的考生,如果符合调剂条件,可以与拟申请调剂的招录机关联系参加调剂,在2017年5月5日18:00前提交书面材料供招录机关审核。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