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已开通!报考全攻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7-10-28    

  2018国家公务员报名系统已经开通,网址为http://bm.scs.gov.cn/2018/,职位表将于近期发布。

  那么,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及查询的具体步骤是什么?下面就为您整理2018国考全攻略。

  查询招考职位报考人员应认真了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仔细阅读《招考简章》(职位表),结合自身条件,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招考职位。

  进行“报考人员注册”

  报考人员报名前,必须进行“报考人员注册”。注册时注意按要求填写有关内容,特别是“用户名”“密码”“姓名”“身份证”“学历”“报考人员类别”等信息的录入一定要准确,一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次,新旧身份证号码只能使用其中一个进行注册,切勿重复注册!注册时若提示:“登录名不允许重复”,请改变用户名,再次注册。为防止他人修改报考人员的个人资料,报考人员注册或登录完毕后,必须退出系统并关闭浏览器。

  进入“报名情况浏览”

  报考人员登录后,选择“报名情况浏览”后,可选择“查看部门报名情况”或“查看本人所报考职位情况”。报名情况定时刷新,供选择职位时参考。

  进入“填写详细信息”

  报考人员登录后,进入报考人员首页,选择“填写详细信息”,请先按照表格和给定的格式填写有关信息。注意:标有“*”的项目必须填写,报考人员填写的文字内容不要超过限定的字符数,填写完毕检查无误后点击保存即可返回首页。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