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国考报名结束 南通最热岗位竞争比516∶1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南通网  作者:  2017-11-10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工作地点在南通的50个岗位招聘113人,共有3709人报名,平均竞争比为32.8:1。其中,竞争最为激烈的是如皋市国家税务局科员(三)的岗位,只招两人却有1032人报名参考,这也是全省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南通市没有无人报名的岗位。

  此次国家公务员招录南通的50个岗位,分布在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海事局、南通市国家税务局基层分局、南通各县(市)区国家税务局等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和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启东调查队、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海门调查队、南通海门市气象局、南通市如东县气象局、南通银监分局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据统计,南通市共有7个岗位报名人数突破两位数,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集中在国税局和银监局,其中4个岗位出现了超过百人争夺一个职位的情况。但基层海事局、国税局要求法学类专业的一些岗位,报名人数较少,个别岗位甚至未能达到开考比例。

  专家特别提醒,虽然报名通道已经关闭,但是资格审查将持续至11月10日18时。对于审查还未结束的考生,要密切关注自己的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要在11月17日9时至22日16时进行网上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月4日10:00至10日12:00。公共科目笔试定于12月10日,其中12月10日上午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7:00申论。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