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国考贵州考区报名确认及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作者:  2017-11-15    

  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贵州考区网上报名确认及打印准考证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一、网上报名确认网址及时间

  贵州考区考生务必于2017年11月17日9:00——2017年11月22日16:00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www.gzpta.gov.cn/(ip地址219.151.4.99)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待审核通过后(24小时内)用网银(建设银行或工商银行)进行网上缴费确认(100元),缴费时间至2017年11月22日22:00截止。

  特别注意:考生成功上传照片或审核未通过修改照片后,都需进行“提交报名申请”操作。“提交报名申请”后,审核单位才能对提交的报名照片进行审核;若不“提交报名申请”,审核单位将无法审核照片。在2017年11月22日16:00前不点击“提交报名申请”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提交报名申请”后,报考照片将不能再修改。

  二、特殊职位现场报名确认时间及地点

  贵州考区特殊职位(或部门)考生现场报名确认时间:2017年11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贵州考区特殊职位(或部门)考生现场领取准考证时间:2017年12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贵州考区特殊职位(或部门)考生现场报名确认及领取准考证地址: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信息部(贵阳市毓秀路18号省人才市场11楼1102室)。

  三、关于减免考务费用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减免考务费。符合减免考务费条件的考生在网上上传照片并审核通过后携带以下材料办理减免考务费手续:

  1.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等材料。

  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提交打印的《详细信息表》1份(详细信息表打印方法:登录报名系统——点击进入“详细信息”页面——截屏打印)。

  减免考务费办理时间:2017年11月17日——2017年11月22日工作时间内(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注:11月22日下午16:00截止办理);

  减免考务费办理地点: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考务二部(贵阳市毓秀路18号省人才市场1002室)。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