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国考成绩1月下旬发布 如何看是否进面试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公考通  作者:  2017-12-18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可于2018年1月中下旬查询。笔试成绩发布以后,查询入口在哪查看,如何能及时查询到自己的成绩,看自己是否进入面试呢?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特整理了相关政策供考生参考。

  一、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1月中旬可查询

  查看公告可知,笔试成绩可于2018年1月中旬查询,其中专业科目考试成绩也同时在考录专题网站上查询。

  二、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在哪查看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为2018年度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报名专题网站,笔试成绩发布以后考生可直接从本站点击进入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三、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如何查询

  考生进入2018年度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报名专题后,点击右侧的“笔试成绩查询”,填写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即可查询笔试考试成绩。注:此功能在笔试成绩公布以后方可使用,笔试成绩公布前报考专题里没有这一功能。

  考生查询到笔试成绩以后还要注意查看公共科目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因为如果没有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即使笔试成绩职位内排名第一也没有资格进入面试。

  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却未进入面试的考生则要关注接下来的调剂事宜,虽然报考的职位无缘进面,但或许还可以通过调剂进入其它职位的面试环节。

  四、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查询成绩后如何判断自己是否进入面试

  历年惯例,国考成绩发布以后,考生查询笔试成绩只能看到自己的各科成绩与总分、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看不到成绩排名。因此判断是否进入面试就要看后续发布的拟进入面试名单。有些考生没有进入面试,想知道自己成绩排名的是查询不到的。

  注:国考面试名单一般会分不同批次发布,考生查询是否进入面试要看职位,不要搜自己的名字或准考证号。通过调剂进入面试的考生要关注后续调剂面试名单。

  最后,提醒考生目前离成绩查询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在此期间考生可在公考通APP看看国考笔试参考答案,对照一下自己做的,预估一下笔试成绩。另外,有需要的考生要趁早准备面试,毕竟笔试成绩发布以后,离面试也就不远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