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手把手教你完成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公教育  作者:  2019-11-05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于2019年10月14日发布,招录24128人, 已于10月24日18:00结束报名,报名结束后考生还要进行重要的一步——报名确认,在这个环节完成上传照片、缴费等重要步骤,报名确认一般采取网上确认的形式。网上确认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0:00至11月6日24:00。目前,2020国家公务员报名确认及缴费入口已开通,请审核通过的考生登录2020国家公务员报名确认及缴费入口进行确认和缴费,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小编在此手把手教你如何进行报名确认。

  第一步:保证入口正确 

  打开报名专题网站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 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

  http://bm.scs.gov.cn/pp/gkweb/core/web/ui/business/home/gkhome.html点击右侧第二个入口,即“考生考务入口”,这才是报名确认的正确入口,如果还点报名入口那必然跑偏了。

 

  第二步:“两号”登录

  打击“考生考务入口”之后会进入到登录界面,登录时要用到“报名序列号”和“证件号码”,也就是在报名时要把序列号记录下来,这个是登录报名确认以及未来查询成绩的重要凭证,还有就是证件号码,一般情况下大家都是使用身份证登录。

   

  第三步:认真阅读报名须知 

  报名确认须知这一部分包含的信息量较大,主要包含四个部分:1.《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相关规定;2.《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规定;3.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4.考场规则。对考试违纪行为的处罚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且明确告知考场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规定。

   

  第四步:签订诚信承诺书

  在阅读完本次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之后,会进入签订诚信承诺书阶段,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即可。

   

  第五步:明确注意事项

  点击诚信承诺书之后,会看到详细的注意事项页面,这个页面的内容各地区略有不同,如果你是北京的考生,选择的考点在北京,那么你会看到“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北京考区报名确认注意事项”,该注意事项主要包含五部分: 1、报名确认咨询电话;2、考区考点安排修改;3报名信息流程;4、贫困家庭、城市低保考生减免报考费用流程;5、领取收费票据说明。

  注意事项里明确表明:只能修改姓名中的错别字,其他信息已经不能再做修改。

 

  第六步:上传有效照片 

  阅读报名确认须知完成后,跳转至“上传照片”页面。仔细阅读“照片要求”及“有关说明”内容。选择“照片处理工具”处理后的照片,输入验证码,点击“上传照片”,审查通过后进行下一步操作。请报考人员提前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下载使用方法:登录考录专题网站->选择“考生考务入口”(或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网址)->进入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登录页面->点击“点击下载” ->按要求处理照片并保存。经过照片处理工具处理之后再把照片传上来,待系统提示照片上传成功之后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第七步:选择城市考点 

  照片上传成功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跳转至“选择考点城市”页面,只有一个考点城市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系统会自动选中,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考点城市的选择。多个考点城市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报考人员选择考点城市后,需点击“保存”按钮方可完成考点城市的选择;如果选择的考点城市显示“该考点城市已满,请选择其他考点城市参加考试”,请报考人员选择其他考点城市。

   

  第八步:确认信息 

  考点城市选择完成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跳转至确认信息页面。报考人员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完成信息确认操作。

   

  第九步:缴费 

  报考人员确认信息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跳转至缴费页面。报考人员确认缴费信息无误后,点击“网上支付”按钮,弹出提示信息框,点击“是,我要缴费”按钮,生成订单,并跳转至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支付操作。支付完成后,自动跳转回报名确认平台。完成网上报名确认。

   

  缴费完成意味着2020国考报名确认这一环节正式结束,系统同时也提醒大家:请于 2019-11-18 00:00:00 至 2019-11-24 12:00:00 时间登录本网站打印准考证!

  2020国考之战已经打响,在此祝愿各位考生经过努力奋斗取得骄人战绩!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