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考“大神”自述成功面经之铁路公安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公教育  2015-01-06    

  备考篇

  我报的是铁路公安,得到笔试第一的成绩,内心意外而又兴奋。但随之而来的是忐忑紧张。不久后就要面试,因为还在一家公司上班,根本没什么时间用来准备,只是晚上从网上搜一些面试题,看了又看。后来我请了一周的假,报了中公的培训班,叫铁路公安面试专项的小班。因为感觉自己还是需要系统的辅导,毕竟对面试所知太少,而且自己备考确实没什么学习氛围,无法直观考试流程与环境,增强观察能力与刑侦能力

  在班里,我与老师同学们一起过了难忘的一周,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进行的几次全真模拟考试,不仅能直观考试流程与环境,而且大家的观察能力与刑侦能力都得到了充分提升。我印象比较深的一点是,班里大部分是应届毕业生,一开始在小组模拟的过程中,明显感觉到自己跟他们比起来还是有优势的,因为自己有过一定的面试经验和社会经验。不过现在的应届生学习能力也都很强,到了后半段,明显能看到他们熟练了很多,不紧张,很自信,充分感受到了后生可畏。

  而且铁路公安面试有个与别的系统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它会考视频题。视频题怎么考,在上课之前我一直很迷惑,也担心自己考不好。经过培训班里的模拟练习后,我熟悉了考试的流程,而且掌握了回答视频题的要点,心中有谱多了。由此我的结论是,备考时期报班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应届毕业生,经过老师的讲解和实战演练,成长会很快。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