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福建国考结构化面试自身仪态问题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  2019-12-03    

  如何在考前准备的过程中训练自身仪态?具体给出大家在复习过程中要如何发现自身仪态问题,需要使用多长时间,使用什么样的方式去改变自己,使得最终在考场上可以展现出良好的仪态。

  首先我们要判断自己在答题过程中仪态是否存在不妥当的地方,以及具体是哪里表现不妥当。这一点是非常简单的,当我们学完理论知识之后,开始进入实战演练的阶段的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录像来观察我们自身的表现。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同学会在答题练习后期的时候才会开始关注仪态的问题,但是对于有些平时不太注意这方面的同学来说,这个时候如果发现比较严重的仪态问题是很难短期内改正,并且将流畅作答和保持仪态融合在一起也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大家还是要及早发现问题才好早早解决。

  然后我们说一下调整仪态所需的时间和方法。其实一个仪态不佳的人要想完全的纠正到优雅自然的程度是需要很长时间的,但是我们在考场上与考官接触最多也不会超过半小时,而且这段时间内所需要我们展现的方面都是有定论的,所以我们只要将整体要求根据考场特色作出一个具体的量化,就可以按照这个“模板”去直接训练我们自身的仪态。这个具体的“模板”在上一篇里已经给出参照,我们照着这个要求再结合礼仪篇一起去进行训练,每天至少练一套套题,15天左右就可以初见成效了。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不能放松对答题的要求,我们本身就要习惯在仪态自然的情况下正常答题,如果感到吃力的话,可以使用练习过的有思路的题目,这样在以仪态为主的练习中可以分出一部分心思放在仪态上面,轻松一点。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