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考结构化面试考情之考场布置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公教育  作者:  2020-01-06    

  很多考生在进考场之前都会充满期待和好奇,国考面试更是如此,根据往年考生参加面试的情反馈,将结构化面试考场的大概情况进行介绍。

  (一)考试教室设置

  考试教室包括考生候考室、考场、考生候分室、面试考官候考室、考务办公室、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巡考工作室、新闻记者接待室等,有些地方还会单独设置考生投诉室。

  ◎考生候考室:考生到达考场后,首先集中在考生候考室。考生候考室有2~4名工作人员看守,考生不得随意外出。

  ◎考场:正式考试的地方,按照抽签顺序,在引导员的带领下进入。

  ◎考生候分室:考试完毕,从考场出来,不得再回候考室,必须进入候分室等待,计分员分数核算完毕后,工作人员会通知考生分数。

  ◎面试考官候考室:考官考试前后都在候考室。

  ◎考务办公室:考试工作人员的办公室。

  (二)考场布置

  各个地方考场布置可能有细微差别,但基本包括如下图所示的两种情况。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