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国考国安局面试真题(3月10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公教育  作者:  2017-03-31    

  2017国家公务员国安局面试真题(3月10日),中公教育根据参加2017年的广大网友回忆进行整理,希望能对参加国家公务员面试的考生有一定的帮助。

  (备注:根据考生回忆整理。4题、没题本、有纸笔、20分钟)

  1、请你谈谈为什么报考国安局?

  2、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努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实安全保障。请你谈谈对习总书记讲话的认识?

  3、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来说,严格自律关键是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能否做到慎独慎微,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请你谈谈对严格自律的认识?

  4、去年中秋之际,阿里巴巴公司出于福利考虑,将为数不多的余量月饼通过内网面向员工以成本价销售, 在月饼内销过程中,该公司发现四位工作人员“采用技术手段作弊,共计多刷了124盒月饼”,随即该公司做出“请涉事员工离开公司的决定”,此事引起舆论热议。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