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2014年县以下机关公务员全面实行职务职级并行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东南快报  2014-07-16    

  省政府日前印发《福建省2014年健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体系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福建省2014年将继续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改革,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在县以下机关全面实施职务与职级并行、职级与待遇挂钩制度。

  《方案》提出,2014年福建省将推进完善分类分档收入调控体系,缩小工资差距。推进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完善事业单位绩效工资调控管理,完善分配激励和约束机制。

  同时,统筹推进全省中小学、中职学校、技工院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修订完善评价标准,创新评价方式。开展高校毕业生报到证与工龄脱钩的调研评估,研究更加便捷高效的管理服务模式。

  《方案》还提出,福建省2014年建立农民工欠薪源头治理机制,开展“无欠薪项目部”、“无欠薪网格”、“无欠薪工业园区”的“三无欠薪”试点工作,开展突出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健全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联动机制,推动建立省市联动举报投诉平台。

  省人社厅等负责建设社会保障网上办事大厅、劳动就业用工管理信息化系统等一批社会化便民服务平台。积极推进金保工程二期,建设“五险合一”社会保险平台,逐步实现社保经办网上“一站式”服务;在南平、泉州市开展劳动就业用工管理信息化系统试运行,逐步建立全省统一的劳动用工管理信息化平台。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