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再现学霸宿舍:4人同时考上公务员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网  2015-11-17    

  学霸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继4月末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一宿舍6名女孩同时考上研究生之后,时隔半个多月内蒙古大学又出现了一个学霸宿舍。这次,是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2011级软件工程二班的一个宿舍,该宿舍的4名女孩均以笔试第一名的优秀成绩,通过2015年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姚尧、马洁、刘雯倩和郭梦琦分别被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国家税务局、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国家税务局、包头市达茂旗国家税务局、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国家税务局录用。其中,姚尧、马洁、刘雯倩在笔试和面试的总成绩中排名第一,郭梦琦排名第二。

  考上公务员绝非易事,需要平日持之以恒的坚持和努力学习。除了成绩优秀,4个女孩个个多才多艺。马洁曾担任内蒙古大学第十七届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学校党支部兼职副书记;郭梦琦爱好唱歌,姚尧喜欢画画,4个女孩都曾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关于为什么要报考公务员,4个女孩都表示,结合自身实际是最重要的。作为应用性较强的学科,通过实践工作锻炼自己,是女孩们目前的愿望。在确定了考公务员目标之后,4个女孩互相鼓励、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