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河南:流动监考打造公正考录品牌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  作者:  2017-01-12    

  近日,河南省2016年度公务员考试笔试举行,在各个考点的1650余人的流动监考队伍,为考试规范有序地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河南省计划招录公务员6123人,核减、取消录用计划279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并缴费人数达23万余人,平均考录比例约为40:1。在郑州及各省辖市设置考区19个,考场7820个。此次考试共抽调监考及相关保障人员2.5万余人,流动监考1650余人,省人社厅及各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均安排了专门人员到各考区进行不定期巡视。此次考试历时1天半,报考法院、检察院等单位的考生在参加完公共类的《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的考试后,还在第二天参加了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考试。对于因身份证忘带遗失过期而没有来得及办理临时身份证的考生,可在考前到考点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开具个人信息证明,凭此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为参考人员提供了方便。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