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沈阳开展公务员及时奖励工作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  2017-02-21    

  近日,沈阳市首次面向全市公务员开展及时奖励工作。这一举措将有效增强公务员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公务员奋发有为。

  去年,该市人社局印发了《关于做好我市公务员及时奖励工作的通知》,规定了及时奖励实施办法。及时奖励主要面向在处理突发事件和承担专项重要工作中承办具体任务、发挥直接作用的该市各区县(市)、市直各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及时奖励中“突发事件和专项重要工作”主要按“事关国家重大利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我市经济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或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广泛关注”的标准进行界定。

  沈阳市公务员及时奖励采取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以精神奖励为主的原则,一是突出重点大项工作;二是奖励先进,不搞平衡;三是向敢负责、肯付出、在重点大项工作中承担具体任务的基层干部倾斜;四是充分发挥各牵头部门的推动和考评作用;五是充分发挥各区县(市)、市直相关部门领导班子的管理考核作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