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奈曼旗:综合分析研判公务员培训效果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  2017-03-21    

  近年来,内蒙古奈曼旗建立公务员教育培训综合分析研判制度,通过科学研判培训效果和学员表现,切实提升公务员教育培训实效。

  该旗对公务员教育培训班次派专人全程跟踪,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等进行调查,对公务员在培训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遵守纪律等情况,进行全程记录;采取随机抽样的办法,与参训学员进行约谈,提出与培训内容相关的“情景模拟题”,现场要求约谈学员思考作答,根据约谈学员综合表现进行打分评价;结合培训内容,分学前和学后两个时间段,通过口述、闭卷笔试和撰写论文等形式对参训公务员进行考试,并将两次考试结果进行对比,参考现实表现,对公务员培训情况按“优、良、中、差”四个档次进行综合评定。2016年以来,共撰写分析研判报告30份。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