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年北京村官报名

   专题介绍: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推进首都率先实现城乡一体化,根据《关于深入推进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工作的意见》(京办发〔2009〕23号),北京市2011年选聘3127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
   详情可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频道(http://gongwuyuan.eol.cn/)。
    进入公务员备考冲刺交流群组    名师在线答疑


   2011年北京市村官招录考试专项辅导 点击进入>>>
   2011年北京市村官招录考试报名 点击进入报名>>>
   北京市2011年选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公告
   北京市2011年选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报名须知
   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就业创业实现村村有大学生目标的实施方案
   2011年北京市村官考试报名人数统计
   2011年京郊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主任助理招聘计划
  北京市各区县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简章
朝阳区 海淀区 丰台区 门头沟区 房山区
通州区 顺义区 昌平区 大兴区 平谷区
怀柔区 密云县 延庆县    
选聘范围、职位及数量

  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和北京地区普通高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应届毕业生。
  选聘职位为: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助理。
  共3127名。其中,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2982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助理145名。
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2、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农村基层工作,具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勤奋敬业,乐于奉献;
  3、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4、专业符合农村和经济社会长远发展需要,学习成绩优秀,基础知识扎实,能如期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5、身体健康。
报名程序

  (1)报名人员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各区县招聘方案》,了解基本政策和要求,特别是报名条件,选择相应的区县。
  (2)填写报名信息时,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区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各区县报名信息随报名情况实时更新,供报名人员随时查询。
  (3)网上报名完毕时,可保存、打印报名表。如发现有填写错误的信息,可以根据报名时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查询密码进行修改和打印报名表,也可与报名网站联系修改。
  (4)打印报名表后(一式三份,学校同意推荐后,一份留作学校备案,其余交报名和面试区县),报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审查盖章,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到所报区县应聘,按规定参加面试、体检和考察等。
公务员考试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频道 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信息的权威网站。
  2011年北京村官选聘时间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网址: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网
(www.bjbys.com)
报名时间 4月27日至5月5日
笔试 各区不同
应聘 5月6日至5月31日
调剂报名 6月2日至6月3日
补录 6月4日至6月10日
体检和心理测试 6月11日至30日
  2011年北京村官考试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63167954,65260813
  网站咨询电话:62217507
  2011年北京村官招录考试问题解答
  关于待遇
  高校毕业生应聘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的有关待遇,按照《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就业创业实现村村有大学生目标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助理享受同等待遇。对于其中符合《关于选拔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京组通[2011]2号)选拔条件的优秀毕业生,经过一定程序,可列入基层培养锻炼名单跟踪培养。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020165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