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年河北村官报名

   专题介绍:
  2012年,河北省选聘大学生村官6218名。其中,石家庄市555名,承德市320名,张家口市459名,秦皇岛市292名,唐山市667名,廊坊市419名,保定市798名,沧州市712名,衡水市659名,邢台市657名,邯郸市680名。
   详情可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频道(http://gongwuyuan.eol.cn/)。
    进入公务员备考冲刺交流群组    名师在线答疑


   河北省2012年大学生村官选聘简章
   河北省2012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联系方式
   河北省2012年选聘大学生村官报名表(供研究生和211毕业生用)
   河北省2012年选聘大学生村官具体政策问答
选聘对象

  选聘对象为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各市县先期选聘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三支一扶”活动和西部志愿者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也可以参加选聘。
选聘条件

  (一)2012年应届毕业生的选聘条件
  (1)全国普通高校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备授予学士以上学位条件。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至2012年3月);非中共党员的硕士以上研究生和“211工程”院校毕业生也可以参加选聘。
  (3)身体健康,适应农村工作需要。
  (4)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处分。
  (二)市、县先期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和西部志愿者的选聘条件
  (1)市、县先期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必须是2010年3月及以前选聘,在大学生村官岗位工作,且2011年度考核档次称职及以上的,本人自愿,经原选聘单位推荐同意;“三支一扶”人员和西部志愿者必须服务期满。
  (2)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学士以上学位。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至2012年3月)。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3月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
  (6)工作期间未受过处分。
报名程序

  各类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均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按提示进行相关操作),分两次进行报名。
  (1)3月8日—3月16日,与2012年选调生报名时间一致。报考选调生岗位且符合大学生村官岗位条件的考生,每人可以同时兼报一个设区市的大学生村官岗位。
  既报考选调生又报考大学生村官的,不加收报名费。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班,不发放复习资料。
  (2)6月20日—6月28日,应届硕士以上研究生和“211工程”院校本科毕业生登录河北人事考试网报名,下载填报《河北省2012年选聘大学生村官报名登记表》,不参加统一笔试,直接进入各市的资格审查程序。报考选调生时已经兼报大学生村官岗位的,不再重复报名。
公务员考试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频道 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信息的权威网站。
  2012年河北村官选聘时间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网址: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www.hebpta.com.cn/)
网上报名 3月8日至3月16日
6月20日至6月28日
笔试 4月8日
资格审查 7月1日至7月30日
体检 8月1日至8月3日
公示 8月5日至8月11日
决定聘用 8月15日至8月31日
岗前培训 9月15日前
  2012年河北村官考试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311-87908490
  2012年河北村官招录考试问题解答
  关于待遇
  比照当地2012年乡镇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职务工资和级别工资总和确定工作补贴标准,按月发放,由中央和省市县财政负责。大学生村官工作津贴、生活补贴,与当地2012年乡镇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同等待遇,由县财政负责。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020165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