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辽宁省事业单位招考

   专题介绍:
  辽宁省人社厅组织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800名,其中管理岗位27名,专业技术岗位2712名,工勤岗位61名。
  报名时间为6月9日至6月17日,具体报名方式见各单位招聘公告。详情可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频道(http://gongwuyuan.eol.cn/)。
    进入备考冲刺交流群组    名师在线答疑


   2009年辽宁省事业单位招聘备考冲刺专项辅导 点击进入>>>
   2009年上半年辽宁事业单位招聘报名(部分单位) 点击进入>>>
   2009年上半年辽宁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
   2009年辽宁省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计划信息表(总)
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方式:具体报名方式见各单位招聘公告。
  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6月9日至6月17日。
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考,不能同时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应一致。报名期间,招聘单位均安排专人值班,报考人员对《招聘信息》中的专业、学历、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查询时,可拨打咨询电话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的,由主管部门或用人单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的内容为岗位所需的任职条件及相关证件。
  200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在资格审查时,应提交学生证和学校推荐意见书,其学历、学位证书应在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交,逾期不能提交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考务费减免政策

  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减免其考试考务费用。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到报名现场办理报名和减免费用手续。
笔试成绩加分政策

  纳入国家和省“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辽西北计划”和“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的高校毕业生,报考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的,笔试成绩加权后加2.5分。
公务员考试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频道 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信息的权威网站。
  2009年辽宁省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报名 6月9日至6月17日
笔试 6月27日至6月28日
笔试成绩查询 待定
面试 7月20日至7月26日
录用公示 8月17日至8月23日
  09辽宁事业单位招考咨询电话
  省人社厅咨询、监督电话:024-23448319。
  2009辽宁事业单位考试问题解答

  哪些人不能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关于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由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确定,主管部门统一划定所属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
  关于面试
  面试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26日,由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织。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按照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的比例、面试的内容、形式、时间和地点见各单位公开招聘公告。面试人员名单于7月13日由省人社厅统一在辽宁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辽宁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的,在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所缺空额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将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不得聘用。
  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
  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09年4月30日。招聘2009年应届毕业生的岗位,可先行报名及考试,考试、考核、体检合格后,按期毕业并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按规定聘用,否则不予聘用。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020165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