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电子周刊
   
   
  2007年各省公务员考试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面试的灵活度很大是让考生比较头疼的一个环节,看看这十个曾经难倒无数人的面试题你能不能做出来…… >>详细
·上海市2007年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公告 ·成都公招90名公务员 7日起报名13日结束
·重庆公务员“阳光面试”考点录像 考官随机选 ·湖北公务员招录8日开考 6日、7日领准考证
·四川公招6000警察5万人考 29日公布笔试成绩 ·2007年甘肃省四单位调整公务员招考条件
 
 
公务员考试
 
辅导  
 
【复习试题】 【知识点解析】
  • 2008年国家公考行测逻辑推理模拟试题(一)
  • 申论热点评析:“滴水之恩”与“涌泉相报”
  • 2008年国家公考行测逻辑推理测模拟题(二)
  • 申论热点: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措施
  • 2008年国家公考行测逻辑推理测模拟题(三)
  • 专家谈申论热点:关于稳定住房价格的问题
  • 2008年国家公考行测逻辑推理测模拟题(四)
  • 专家谈申论热点:依靠科技创新发展现代农业
  • 2008年国家公考行测逻辑推理测模拟题(五)
  • 申论热点:加强和改进社区服务工作问题
  •  
    公务员之路  
     
    他们为啥争着报考公务员?
     公务员报考热从另一个侧面说明大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盲目的从众心理。“现在有谁不考公务员啊,”一位大四学生如是说。目前,高校的很多应届生……>>查看全文
     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号角已吹响。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考试频道推出了申论、行职、面试 专项辅导专区,全面、深度解答公务员考试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欢迎注册提问……
               >>进入专项辅导专区


     
    【每周一题】 应用   【在线答疑】 答疑  
     

    2007年8月20日-21日新疆公务员招考面试题

      好的制度能让坏人变好,坏的制度能让好人变坏,你怎么看?结合实际谈谈自己的体会第三题是你到一个工作单位,你身边的同事都有很多工作,但你的领导却没给你安排任何事情,你怎么办?
    [开始练习]
     
     
  • 怎样报考公务员?
  • 已处理
  • 报海关需什么条件限制?
  • 已处理
  • 什么时候知道报考职位?
  • 已处理
     
     
      经典回顾    
    您的邮箱:
     
         
     
    » 电子周刊的意见小版块: 

      网友 晓光 发来邮件问:我想报名参加考试,但是不知道具体要求是什么。在相关专业需求并没有查到啊。望回复,谢谢!!
    » 小编:你好!目前公务员考试基本要求是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但中央党政机关一般要求本科以上,市、县级或一些边远地区对学历要求可能相对低些,大专生,中专生,以及成人教育等学历原则上可报考,但受到的限制可能多些.另外,每个职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政治面貌,是否要求基层工作经历等内容一般不同,你可以查询相关的招考职位。如职位中无明确要求的,请直接与招考机关联系,招录机关的咨询电话在相关网站都可以查到。

    >>> 欢迎加入公务员考试论坛,参与我们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