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就业工作会召开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昆明信息港  2010-04-15    

  今天,记者从昆明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就业工作会上获悉,全市将在全国首推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个性化培训的基础上,发动军转干部加入到昆明招商引资的工作中,为新昆明建设献计出力。

  据了解,昆明市从2001年至今,共有1461名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昆明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约占全省一半以上,其中有63.8%已实现创业或就业。去年,昆明市举办了两期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个性化培训班,并把国际劳工组织的SIYB培训课程纳入培训内容,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凭此证书可申请小额政府贴息贷款。同时,还与云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签订委托培训协议,培训内容分别为经济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的核心课程和创就业务实本科的核心课程,由大家根据自身实际,自由选择其中一门参加培训,全程由云南大学相关专家授课,培训结束后经过考试合格,发给云南的大学经济学院在校培训合格证。

  今年,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仍将针对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展开个性化等多种培训,重点是结合新形势,动员全体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积极投入现代新昆明建设,发动他们加入到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实现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更好的创业和就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