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0年安徽省黄山市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考试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黄山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  2010-08-19    

  黄山市201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考试定于8月29日(星期日)上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对象:营职以下、文职科级以下、技术10级以下,经市军转办审核,符合相应安置条件的军转干部。

  二、考试范围:安徽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安徽省人事考试院编印的《2010年度安徽省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考试大纲》。

  三、报名工作:军转干部于8月23日携带本人军官(警官)证、1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5张,到黄山市人事考试中心(屯溪区黄山东路89号四楼)报名,并填写《2010年军队转业干部考试报名表》(一式2份),同时领取考试《准考证》(逾期不再办理补报手续)。

  四、考试工作:考试时间为2010年8月29日上午9:00—11:30。军转干部须携带《准考证》、军官(警官)证,提前30分钟到达黄山市人事考试中心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答题采用蓝、黑字迹的签字笔或圆珠笔在试卷上直接作答方式,铅笔答题无效。考试有关规定按准考证上《考试规则》执行。考试成绩将于9月7日公布。

  五、咨询电话:市军转办(0559-2355343),市人事考试中心(0559-2354480)。

  黄山市军转办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七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