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南京军转干900余名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南京日报  2012-09-20    

  9月18日,江苏南京市召开全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南京市2012年的工作。据悉,南京市2012年将安置900余名军队转业干部。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健,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金万,南京市委常委、南京警备区政委潘秀成出席会议。

  沈健在讲话中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南京市干部队伍的重要骨干力量。当前,上万名军转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南京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1年南京市妥善安置了866名军转干部,2012年将安置900余名。各级各部门要把接收、安置军转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推进办法创新,提高工作水平,坚决完成计划安置任务。转业是军队干部人生历程中的一个重要转折,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工作,最大限度地把每一位军转干部安置好、使用好、服务好。

  徐金万在主持会议时说,做好军转安置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里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坚定不移地执行军转安置政策,积极推进军转安置工作的创新,完善安置办法,拓宽安置渠道,不折不扣地落实安置计划,切实维护安置计划的严肃性,确保2012年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潘秀成表示,扎实做好军转安置工作,有利于凝聚军心、稳定部队、鼓舞斗志。各级党委、政府都要按照市委“三个服务”的要求,落实安置政策,使军转干部各得其所、各尽其才,确保“三满意”落到实处。部队同志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尊重地方党委、政府领导,积极做好军转干部的教育引导工作,全力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完成好军转安置任务。(吴明亮)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