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河南军转干:将接收安置2000人左右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河南日报  2013-04-27    

  4月25日,河南公务员考试网从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国家拟下达河南省2013年的军转干部接收安置任务为2000人左右。副省长王艳玲、省军区副政委冷志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河南省将接收军转干部人数虽然有可能比去年有所减少,但是工作任务仍然繁重,必须做到决心不动摇、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滑坡。各地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安排好师团职干部的工作和职务。按规定增加的行政编制,主要保障师团职干部。继续优待照顾好功臣模范以及长期在艰苦边远地区和从事飞行、舰艇等特殊岗位工作的军转干部。
  据了解,去年河南省接收的2017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在省会城市854名,其他城市1163名;安置在机关(含政法部门)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1628名;其他事业单位386名;自愿到企业3名。扶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为135人次办理小额担保贷款1100多万元,扶持创办各类经济实体80多家。举办专场招聘会,有157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