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九届“中公杯”公职精英挑战赛全面启动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7-08-29    

  伴随着2018国考季的到来,由中公教育主办的第九届“中公杯”公职精英挑战赛也正式拉开帷幕。大赛涉及全国31个省份500余家中公分部,旨在为广大参与国考的考生提供专业高效的备考平台。任何在校大学生以及致力于加入公职队伍的社会人群均可报名参赛,即日起可进行报名,活动截止时间为11月11日。

  国考报名作为国考的重要环节,每年都会有20%左右的考生会因为报考的失误而错失当年考试,因此第九届中公杯重点推出“免费全真模拟国考报名系统”,旨在帮助广大考生在真正国考报名前进行模拟报名,提前熟悉国考报名流程,降低真正报名国考的失误率。

  “中公杯”历经9年,为参赛选手提供全真模考和讲练考评服务,累计参与人数达100万。本届大赛分为2季,共4期考试,8套试卷分类副省、市地,全国20万考生竞技排名。另外,本届大赛更有全真模拟国考报考系统、试卷题目源于真题改编、查看同岗位竞争力排名、三位一体全面提分、1000万公考基金助力考生备考等5大亮点。

  模考,对于广大的考生来说并不陌生。市面上大大小小的模考数不胜数,并且多以“模拟试卷”为主。据中公教育专家介绍,模拟试卷并不能真实测试出考生的真实水平。所以为了能更准确的测试出考生的水平,本届中公杯试卷的所有题目均源于真题改编,在题型和难度上都无限接近真正国考,并且大赛还为考试提供查看“同岗位竞争力排名”的服务,不仅真正的帮助考生发现自身短板,还能发现自己与对手之间差距,及时调整学习方案,让备考效果事半功倍。

  为了切实提高学员成绩,中公杯还设置了“三位一体”的提分方案。考前中公教育将依托31个省份地方研究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全国千余所高校及中公教育分部举办上万场公开课,并且报名即可获得中公杯专属的精美讲义、专属视频课程以及专属面授课程。考试中会感受到与真正国考考场一样的考试氛围。考后更有模拟试卷解析进行估分、申论试卷精细批改服务,考生通过中公专业师资的全程陪伴和指导,实实在在感受到自己的提升。

  大赛最后还为考生准备了1000万公考基金,凡是参与考试的学员均可通过考试成绩来赚取公考基金,并且每期考试前50名即可获得3000元-10000元不等的公考基金,只为帮助广大考生在减轻备考压力的同时享受更多的专业备考服务。

  截至目前,中公杯已经成功举办8届,帮助数万考生实现“上岸”梦想,解决公职就业方面的难题,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认可。本届中公杯已全面开启,广大考生可在就近的中公教育分部或者线上进行报名参加。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