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大连市直机关面向基层遴选公务员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  2012-08-20    

2012年大连市市直机关面向基层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务员队伍建设,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在市直40个单位开展面向基层机关和参公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计划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13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计划

  本次公开遴选计划在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具体职位、人数及资格条件可登录网站进行查询。

  网址:www.DL12333.gov.cn

  二、遴选的对象

  我市各区市县机关、区市县(先导区)乡镇(街道)机关和垂直管理系统分局机关(以下简称“基层机关”)、市直机关所属处级以下参公单位和各区市县参公单位(以下简称“基层参公单位”)主任科员以下职务的公务员(工作人员)。

  (一)市直机关遴选对象为:

  1.基层机关公务员;

  2.基层参公单位中符合《关于进一步规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实施公务员法工作的意见》(大人社发〔2011〕213号)文件第四条规定的6类工作人员。

  (二)市直参公单位遴选对象为:

  1.基层机关公务员;

  2.基层参公单位工作人员。

  三、遴选的基本条件

  (一)在基层机关和基层参公单位中,具有公务员或参公单位工作人员身份;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在40周岁以下;

  (四)历年公务员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五)具有3年以上基层机关或基层参公单位工作经历(基层机关和基层参公单位的工作经历可合并计算);

  (六)符合具体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年龄和工作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8月31日。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一)试用期内的新录用人员;

  (二)调任试用期未满的;

  (三)重要公务尚未处理完毕,须由本人继续处理的;

  (四)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无结论的;

  (五)构成回避关系的。

  四、遴选的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此次遴选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持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原件、遴选职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及《2012年大连市市直机关(参公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一式两份,于2012年8月25日13时至16时,到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楼(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100号),每人限报一个职位。遴选单位按照规定的资格条件,审查报名者的相关证件以及与遴选职位的匹配性,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进入遴选环节。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人员要如实提供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或与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遴选资格。

  (二)遴选程序。遴选单位根据需要,采取笔试、面试、考察等方式确定人选,并分别在调出和调入单位公示,公示期为3天,经公示无异议的,归口报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办理转任手续。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

  党群系统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 82758980

  政府系统 市人社局考试录用处 88139109

  各遴选单位咨询电话可在遴选计划中查询。

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2年8月20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