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内蒙古第三次公开遴选公务员部分职位变更公告(四)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作者:  2016-08-22    

  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政府机关和参照公务法管理单位

  2016年第三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

  部分遴选职位变更资格条件的公告(四)

  各位考生:

  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部分遴选职位资格条件变更如下:

  1.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机关)

  (1)会计岗位:遴选职位资格条件“具有会计师以上职称”更改为“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2)审计岗位:遴选职位资格条件“具有审计师以上职称”更改为“具有助理会计师或助理审计师以上职称,或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档案管理岗位:专业由“档案学相关专业”更改为“不限”。

  2.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科员1:专业由“中文类、法学类相关专业”更改为“中文类、法学类、农学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其他资格条件不变。

  特别提醒:对只进行网上填报,未按照要求传真《遴选审批表》,以及不按要求规范填写的报考人员,不予进行资格审查。

  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局

  2016年8月19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