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内蒙古检察院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 面试 体检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作者:  2017-05-04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遴选公务员简章》,现就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考生名单

  根据各遴选职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数与遴选名额3:1的比例,确定了87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范围人选(含笔试成绩并列考生)。(名单详见:《关于发布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公告》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5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地点:内蒙古检察官进修学院(锦和大厦)1109、1110房间(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长顺路6号)

  (三)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公开遴选审批(备案)表》原件(加盖考生所在单位或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印章,自治区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还需加盖自治区主管部门人事处或政治部)印章。原件丢失的考生可于即日起登录报名网站重新下载打印。

  3.已获得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各学习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考生所在机关机构编制管理证复印件,复印件上须由所在机关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并加盖机关公章。

  5.《公务员录用审批表》《选调生录用审批表》或自治区印发的录用文件的复印件等进入公务员队伍的有关材料,复印件上须由所在地区组织人事部门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并加盖公章。

  6.《公务员登记表》、任现职文件、任现职的《干部任免审批表》、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的复印件,复印件上须由所在地区组织人事部门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并加盖公章。

  7.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8.报考职位要求的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详见《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的证明材料,须由所在机关审核后注明“情况属实”并加盖公章。

  9.近期同底免冠2寸照片三张。

  (四)考生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者发放面试准考证;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限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导致遴选职位人选缺额的,按该职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