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中央机关遴选、选调公务员6月25日笔试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新锐大众   作者:  2017-06-21    

  昨天,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17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温馨提示》,2017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将于6月25日9:00—12:00举行。提醒考生请及时登陆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hrss.gov.cn)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6月21日8:00至6月25日9:30。

  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法定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

  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参加考试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已带入的,须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

  请务必认真阅读注意事项(试卷)和作答须知(答题卡),按要求在试卷和答题卡上正确填涂姓名、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指定的题号和区域内作答。

  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案及相关内容。

  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考生可于2017年7月14日8:00以后登录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看笔试成绩。

  考务咨询电话:0531-88597886。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