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湖南郴州市市直机关公务员遴选(选调)面试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9-11-12    

  根据《2019年度郴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2019年度郴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笔试入围人员进入面试(具体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面试时间为2019年11月17日,面试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指定的候考室(具体面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详见附件2)。

  三、面试地点

  郴州技师学院教学楼

  四、面试有关事项及要求

  1、面试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为以下五种之一:第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带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护照、社保卡)参加考试。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通知以郴州党建网(http://www.czdjw.org.cn/)、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czrsj.czs.gov.cn/)发布的面试公告通知为准,不另行电话或书面通知。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公告指定的候考室集合抽签。8:00停止入场,迟到或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3、考试当天车辆较多,容易塞车,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点。因面试考点周边没有专用停车位,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尽量不要自驾参考、送考,不要在考点周边逗留,以免造成交通阻塞影响考生参考。

  4、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严格遵守面试考场规则和纪律(详见附件3),若有违反,按公务员考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5、考生进入考点须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取回,离开考点才能开启。

  6、面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等相关事项,将在郴州党建网(http://www.czdjw.org.cn/)、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czrsj.czs.gov.cn/)公布,不另行电话或书面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网站的信息发布和更新。

  点击下载>>> 

  2019年度郴州市市直机关公务员遴选(选调)面试人员名单.xls 

  2019年度郴州市市直机关公务员遴选(选调)面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表.doc 

  2019年度郴州市市直机关公务员遴选(选调)面试考生纪律及注意事项.doc 

  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

  (郴州市公务员局)

  2019年11月11日

  原标题:2019年度郴州市市直机关公务员遴选(选调)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61.187.189.252/files/html/output/tzgg/xxgb/sydwxpxdks/content7638.html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